润心向阳 沐光而行 ——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观影活动

发布者: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26浏览次数:10


为了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关注心理健康,提升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,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324日在科创楼207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“观心灵捕手,写观后感想”的心理健康观影活动。

活动伊始,孙鹏豪同学上台发言,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和谐的重要性。他指出,在当今社会,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,因此提升个人心理健康意识,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技能至关重要。他鼓励同学们通过观影学习心理健康知识,提升自我认知和情感管理能力。

随后,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经典影片《心灵捕手》。影片讲述了关于心灵沟通、自我救赎的故事,深刻揭示了心理健康对于个体成长的重要性。观影过程中,同学们聚精会神,沉浸在影片的情感世界中。观影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,深刻感受到了心理健康对个人生活的重要性。

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平台,还通过观影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。相信未来,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,以健康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。

撰稿人:汤璨